第九期中五功課

第九期中五功課

1. 所有功課12/5 早上九時前繳交
2. 所有需要上載的功課,請使用Google 帳戶登入,如果沒有,請注冊一個。
3. 上傳家課,檔名必須附班別學號功課種類等。例如:5b02中作
中五級功課表
科目 功課
中史 功課資料
物理 登入 Google Classroom 網址: https://classroom.google.com
(課程代碼: iq3oudr)
化學 第四十一課四十二課
第四十一課課堂練習題41.1 至41.6
第四十二課課堂練習題42.1至42.15
請將功課拍下,並上載至google drive
生物 功課資料
地理 請學生利用google classroom 打開課堂熱帶雨林。
課堂代號為zxcfh4x.
經濟 功課資料
ICT Google Classroom 內CH17 Ex1, Ex2
旅遊與款待 完成關於「地理名勝」的論述題,繳交方法及內容在google classroom內。
BAFS 請同學觀看老師自製的 5段影片後完成以下功課:
1.1c 第7章 及 2a 第16章 工作紙(一)問題1-6
2.1c 第7章 及 2a 第16章 工作紙(二)問題1-7
有關影片發放及繳交方法均安排在 google drive及 google classroom。
此外, 請同學按科任老師要求按時出席直播教學(zoom) 及跟進已批改的功課。
詳情由科任老師自行聯絡學生。
Top